Radioactive深陷囹圄(25)年轻人的奇幻梦想

大大最近高产(。ò ∀ ó。)

Paul重症患者:

Jarvis很喜欢找当地的家庭旅店,Tony无聊地盘腿坐在床上,他看着Jarvis微笑着向主人问好再回来收拾行李,他拿出了Stark phone将图纸投影在天花板上。

Jarvis整理好了行李之后,看见Tony专注地神情,Jarvis在图纸的一处错误上标注了记号。

”你客套完了?“Tony懒洋洋地说着。

”是的,sir。“Jarvis指了指设计的图纸,”如果您想出去的话。“

”唔...“Tony直起了身子,“咱们得换件衣服。”他指了指Jarvis的西装三件套。

Tony脱下了身上的大衣,他一边换上套头衫一边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“说实在的我到现在都没看见过一个人能有Edwin那样对西装的狂热。”

Jarvis勾了勾嘴角,拿起了另一件套头衫换上。

”连体婴?“Tony带上了墨镜,打量了一下自己和Jarvis的衣服,他拽了拽Jarvis的帽子,这让Jarvis不得不仰起脖子,Jarvis没有表示抗议,只是仍保持着这样一个奇怪的姿势。

“如果您玩够了的话。”Jarvis的手指慢慢攀上Tony的脖颈,这让Tony打了个哆嗦,“请放开吧,sir。”

故意压低的声音,让Tony震颤了一下,他抬头看了看套上了帽子的Jarvis,他没有戴墨镜,浅色的眼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怪异。

他们走到了贫民窟,Tony踢着脚底下的易拉罐,Jarvis跟在他的后面,他递给了Tony一根珍宝珠,波子汽水口味的。

“毫无新意。”当看到那些涂鸦的时候,Tony撕开包装纸,略带着嘲讽的语气,他拿起了地上的喷枪,不时改上两下。

Jarvis牵起了Tony的手,那些骑着单车的小子可不是那么的乖,

他们的戒指相碰,Tony转过头看了他一眼。

Jarvis没有放手,”注意安全,sir。“

Tony摇了摇手臂,算是回应。

他们看到一个踩着滑板的小子,来到一堵墙边,那小子的穿着也使人意外,不是净是破洞的牛仔裤,也没有稀奇古怪的T恤,他只只是穿着一件套头衫,带着耳机,手上缠上了绷带,但还是渗出了血,Tony打量着那面墙,那墙出奇的...“干净?”Tony嚼碎了糖果,走到墙的中心,那里是一颗机械心脏。

其他地方都是大片的机械图案,右下角用红色的喷漆喷上了[BACK OFF]

“很有个性的年轻人。”他仔细看着那些机械图案,虽然凌乱,但是按照各个部位拼接起来,会是个不错的工具。

”很有智慧。“Jarvis这么评论,Tony瞟了他一眼,他把手里的糖棒给了Jarvis,”让你有这样的评论的确不简单。“

”您知道这个少年的才华。“Jarvis和Tony慢慢走进那堵墙。

”嘿小子。“这次Tony先打了招呼,Jarvis皱了皱眉,然后也礼貌地问好。

那个年轻人似乎不太情愿,过了一会儿才转过身子,Tony有兴趣地看着他的长相。

他有点像Tony,漂亮的棕眼,深刻的五官,眉宇间的桀骜也是像极了年轻时的Tony Stark。

“所以年轻人,你的爱好是...”Tony拿起喷罐,往那个还没完成的涂鸦上添了几笔,这显然惹恼了那个少年,他想把Tony手中的喷罐抢回来,但他的手还没碰到Tony,就被Jarvis制止了。

”我想,您有些鲁莽。“少年看着眼前那双指节分明的手,咧开了嘴,他反手抓住了Jarvis的手腕,这个动作让Tony不满地扔开了手里的喷罐,他走到Jarvis的身边,他还没伸手,Jarvis就挣脱了那个少年,他朝Tony微笑,”我没事,sir。“

”没有温度...“那个少年露出了满意的微笑,”人造皮革的材料也相当高级。“

"你是……人工智能?"那年轻人收起了笑容,拿起地上的喷罐,继续自己的"工作"。

"你很聪明。"Tony重新拿起来地上的喷罐,年轻人微笑着和他一起画着。

"我的名字是,"少年看着眼前的一个零件,停顿了一下,Tony挑了挑眉,他指了指一个关键部位,但那少年忽略了他的提示,Tony看到他从另外一个角度入手用一种意外的方式解决了那个小问题。

"Goya."他缓缓地舒了一口气。

"意外的惊喜。"Tony接住了Jarvis给他扔来的口香糖,另一只手敲击着墙,"西班牙人?我一直以为只有西班牙人才会取这样的名字。"Tony把手中的口香糖递给了Goya.

Goya嚼着嘴里的口香糖,并没有回答Tony的问题,他只是指了指Tony的涂鸦。

"优秀的作品,"Goya吹了吹口香糖,"你不会是个简单人物。"

Tony明白得到那样自傲的人的夸奖并不容易,他耸了耸肩。

他自己也是那样的人,他再明白不过,眼前这个少年和自己很相像。

Goya转过身看着那个跟白化病似的Jarvis,"但是那才是更优秀的作品,近乎完美,完美的系统,总有控制网路的能力。"

"不过啊,"Goya盯着Jarvis,"拥有感情的感觉估计并不好受吧。"

Tony仰头看着眼前的大副涂鸦,对于一个那样年纪的前面来说,都不能用不可思议来形容,他看的到少年身上的伤痕。

"不用装出一副老成的样子,"Tony用喷罐喷了一个铁丝人的小标识,"虽然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愚蠢时候。"

Goya有些恼怒,Jarvis勾了勾嘴角。

"你身上的伤估计被这个地方的混球打的,不过不得不说,在这种地方你能生存下来,"Tony看着Goya,"很了不起。"

Goya握紧了拳头,"这不用你说。"

"臭小子。"Tony了然地笑了,"难道你就甘愿在这块墙之前,来做这些白日梦吗?"

Goya迟疑地摇了摇头,他看到Tony摘下了墨镜,棕色的眼瞳中并没有傲慢不屑,而是一种真诚。

"我知道你缺少什么,"Tony放下了手中的喷罐,他指了指墙中心的那颗机械心脏。

"也明白你心里的追求。"

Tony丢了一罐喷漆给Goya,"咱们有足够多的时间,画出你真正想要的东西。"

"如果真的具有价值,"Tony摸了摸墙,"它将会如你所愿,变成现实。"

Goya咬了咬嘴唇,然后开始了自己的进度。

Tony和Jarvis在一旁看着这个少年的表现。

"这活像那些穿着丝袜的芭蕾舞者接受点评,"Jarvis递给了Tony一根能量棒。

过了大约三个小时,一个比较完整的机械设计图展现在了自己的面前。

"那仅仅是他的实体。"Goya接过了Jarvis递给他的矿泉水。"说实在的,我想来一罐威士忌。"

Tony给他扔了一罐,他看着Goya的设计,那是个出色的机械设计图,旁边是关于内在程序详细解释,加上破碎的编码,显然还没有连贯地组合在一起,但是Tony仍然十分满意。

并不细腻的构思,但创意令人惊艳。

"我希望赋予他更大的能力,"Goya笑着比划,"穿越网路的能力甚至控制网路的能力。"

"那会很危险。"Jarvis做出了自己的评价,他看见Tony脸上满意的微笑,叹了口气。

"所以,"Tony注意到了底下的标注,那是几个英文字母,"Ultron..."

"是,"Goya骄傲地笑着,"Ultron,那是我的梦想。"

"年轻人的奇异梦想,"Tony给Jarvis使了个眼色,Jarvis点了点头。

"我会帮助你,"Tony说,"我不期待你会接受,因为那样会被认做施舍,但是我只是想给你个机会,让你实现梦想的机会。"

Goya点头。

"我期待你能有超越任何人的一天,臭小子。"Tony拍了拍他的肩,"还有,也许你该试试牛仔裤?"

Goya把手里的空罐砸向Tony。Tony哈哈大笑。

当他们离开时,Tony踢了踢地上的空罐,Jarvis默默地跟从在他的后面。

Goya盯着那个浅色的男人,露出了微笑。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Loolanay | Powered by LOFTER